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返回
迦南飞奇半年度销售会议
2020-8-19 11:01:44

2020年815-16日,迦南飞奇在富民县南西桥酒店举行为期两天的半年度销售会议,第一、二事业部销售部人员及负责人、总经理王晓明、运营事业部副总参加了此次会议。 

未标题-1.jpg

8月15公司各销售经理对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公司总经理王晓明、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赵志富和第二事业部总经理江津分别对各销售经理的工作汇报进行一一点评并给出很好的建议。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集团总部的业务总监刘东升,刘总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市场营销的特点及销售中应关注的事项,给大家上了一课,使各销售经理对市场营销有了更深的理解。8.jpg

下午,财务的赵正英给大家进行关于发票、开票、税率及成本等基础的财务知识点的培训。

816日上午,第一事业部副总陆彥兵针对智能仓储、智能物流及智能化工厂进行讲解,使大家对公司的智能物流系统系列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第二事业部的规划经理宋振杰也对目前公司的快递物流产品的优缺点进行介绍,并提出公司应加强单机设备及软件产品的研发力度,要做出不同于其他公司的单机产品,才能在快递物流市场站稳。6.jpg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公司的法律顾问郭宴君律师进行“合同基础知识”培训,针对合同签订过程中的准备、签订、履行等流程中应注意和关注的点进行讲解。郭律师通过案例,生动的展现了合同签订及执行对公司的重要性。对现场销售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5.jpg

2020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提高公司销售人员对公司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准确把握公司发展方向,促进公司本年目标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