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返回
永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及各企业领导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2020-8-3 9:44:39

为加强富民县永定街道与辖区企业的沟通联系,共谋富民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2020年7月30日,在永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吉、办事处主任李竹林的带领下,永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及企业领导代表一行60余人莅临我司调研。


1631260626439030166.jpg

总经理王晓明带队在公司富民生产基地接待调研组,并对母公司迦南科技作了介绍,对迦南飞奇复工复产以来的生产经营运行情况、远景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对公司主营产品: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智能分拣系统、智能物流管理系统软件(iWMS4.0)、智慧可视化工厂系统软件(数字孪生)、RGV、AGV以及用于邮件/快递/电商的单件分离整位系统作了介绍;对5G在智能物流系统及工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并对企业技术中心及工业大数据研究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建设作了汇报

1596419432159057404.jpg

永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希望各企业多交流沟通、相互借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各领导及企业代表通过此行迦南飞奇的调研,对智慧物流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迦南飞奇企业文化也给予了肯定。